❄️

_(:з」∠)_

狛枝生誕2017


>狛枝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可惡啊啊啊啊明明昨天(?)就寫完的嚶嚶嚶

>未來機關paro

>時間為希望篇之後

>世界觀為未來機關重建之後苗木等人解開了世界77期等人的誤會這樣那樣(??

>總之是一個為了那些還沒恢復的城市而努力著的、和平的未來機關(O

>有可能會OOC到www請多多見諒喔XDD


---


……… 3、2、1、0。


手機的震動聲把少年從睡夢中吵醒。

少年摸了摸他白色的頭髮,並把翹起來的一邊稍微整理一下後,用纖細的右手拿起床頭櫃上的白色手機、按下了電源鍵。


「找我有什麼事嗎?七海同學」

少年忍住睡意、盡量以跟平常一樣柔和的語調對屏幕中雀躍的少女說道。


「超—級、超級重要的事哦!狛枝同學」狛枝凪斗微微的蹙起雙眉。


超高校級…不、「曾經的」超高校級遊戲玩家,會給我什麼驚喜呢、真是期待

啊—啊—、竟然給我這種人渣驚喜什麼的…充滿了希望啊!


少女鼓起雙頰、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之後在她的粉色後背包翻找了一下之後拿出了一個小東西。

七海千秋深吸一口氣,就將原本放在身後的雙手拿出,


——砰!


「狛枝同學……那是怎麼講……啊、生日快樂!」

少女在拉完小型的拉炮後頓了幾秒後才說完短短的幾個字。

看少年沒什麼反應,她拉上了外套附加的帽簷,露出蠻沮喪的表情「嗯……怎麼覺得很抱歉呢、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少女嘆氣


「沒關係的、謝謝妳,七海同學」狛枝重新躺回自己的枕頭上,將手機舉在自己上方不遠處

「啊、難道妳在這時候叫醒我是…」狛枝手往後一伸、拿起床頭的時鐘「十二點整…算的真剛好」

連找東西的時間和說話的時間都算進去了、真不愧是超高校級的AI小姐。

「嗯、這樣我就是第一個,可以睡覺了……那麼晚安囉、狛枝同學」

少女向微笑著的少年招手之後、不到幾秒,手機螢幕就變回原本的主控畫面。


生日嗎?好久沒過了呢。我上一次慶祝生日………

從狛枝腦中閃過了一個畫面。他苦笑著低下頭,看向已經不算是自己的左手。


「已經是很久以前了啊」


------


AM 8:00


像是依舊當著「那地方」的學生一般,狛枝依舊早起梳洗之後,換上原本掛在牆上的黑色西裝

……?


「嗯?」發現自己的衣服被動過的狛枝瞬間將眼睛睜大「也是七海同學嗎…」

「狛枝同學、叫我嗎」放在木製桌上的手機再次響起。狛枝拿起手機,將螢幕轉向掛在白色衣櫃上的「制服」


「嗯……殘念的是、這不是我做的哦」

少女歪了歪頭,轉過身用手點自己後方的背景。不過幾秒,少女身後的背景就從原本由0和1組成的單調畫面換成了希望峰學園的的華麗建築。

「嘛、回味一下也好…我是這麼覺得的」少女轉身將自己的衣服也換成“以前穿過”的制服「而且我想霧切小姐也不會生氣的」


已經大概想出會做這種事的可疑人物的少年搖搖頭,拿起一整套制服後撇向已經自動關機的螢幕。


AM 8:30


「唷!生日快樂啦…欸、你怎麼穿成這樣?」

房間位於狛枝隔壁的左右田剛好在推開門時看到穿著制服的狛枝。


以他驚訝的表情來看……原來不干你的事嗎、


「今天早上不知道誰把我的衣服換成制服了,嗯、我還真是幸運啊可以回味一下當超高校級」

「這不是用幸運來解釋好不好?!」

兩個人在前往大樓的途中受到不少的視線包圍,甚至還有幾位女性帶著羞澀的表情塞了幾個禮物給狛枝。


「你這傢伙……帥哥真討厭啊!!!如果個性再正常一點你就是萬人迷了啦」左右田猛地拍了一下狛枝的背、害他差一點往前跌倒。

第二個岔路之後左右田就右轉離開了主走廊,只留下狛枝一個人拿著多到已經快要擋住視線的禮物。


---


「早安—」


4月的空氣有點濕潤,尤其是在室內更加有感覺。天氣並沒有很炎熱,代表好天氣的溫暖陽光以及微風從微微打開的百葉窗口送進室內,氣溫約20度。


狛枝緩緩走進辦公室深處。

他雖然加入未來機關的時間並沒有很長,但他優良的業績以及優越於常人能夠快速運轉的頭腦已經讓他爬上很高的位置,辦公桌的位置也已經換到比他早一年加入未來機關的苗木旁邊。

同時他對別人溫柔的態度以及外表也深獲許多女同事喜愛。當然相對的另一方面也是有人非常嫉妒他的。


他鬆一口氣,將手中的禮物放在自己的辦公桌上,桌上瞬時被禮物淹沒。

原本很乾淨、除了文件和電腦幾乎已經沒有任何物品的桌上瞬時被大大小小的禮物填滿。


「狛枝君、生日快樂」身旁的人露出他那燦爛的笑容。

由於桌子和桌子間沒有隔板,所以苗木直接從隔壁的辦公桌轉向狛枝,並從包包中翻了翻、當他的表情越來越慌張時,狛枝已經大概知道他等會要說的話了


嗯、等等會拿到「超高校級的希望」的禮物…真的太棒了呢!希望的光芒閃爍的很耀眼啊苗木同學!!這樣想的我是不是太貪心了?哈哈哈、今天如此幸運,希望出去別被卡車撞到才好。

「那個、我…等我一下」苗木匆忙的從位置上起身,並沒有注意到狛枝在他身後笑的多麼開朗。


「狛枝、」被叫的人微微抬起頭「啊、霧切小姐」

「…生日快樂」霧切響子依然用冷靜的語氣說完這幾個字後,將右手舉了起來,手上的一個包裝精緻的盒子顯得特別明顯

「謝謝…」狛枝雙手接下禮物

她撇到狛枝的制服,還有桌上還未拆封的眾多禮物時愣了一下,但並沒有開口說什麼,原本順勢就要離開。


「啊、霧切小姐!」狛枝像是想到什麼似的猛然站起身「什麼事」後者在聽到自己的名字時回頭。

「今天…日向沒有來嗎」他匆忙的站到即將離去的霧切旁邊。

「他今天說要請假,有什麼事嗎?」

「啊、原來……嗯、沒事的,謝謝妳的禮物,霧切支部長」狛枝向霧切揮手致意。


他坐回了自己的位置,拿起美工刀仔細的把每個同事的禮物都一一拆封,並仔細閱讀每一封卡片,不同的字體以及不同的卡片、但神奇的是內容幾乎一模一樣。

也是、生日也不能寫多少,寫出五行以上的卡片佔了多數,趁機告白的也有,但狛枝並沒有理會。

真厲害啊、狛枝凪斗將桌子右邊最下層的抽屜打開、把每一封的卡片仔細疊好後用緞帶綁成一整疊,用麥克筆在緞帶上小心寫了個「2017」。

禮物方面幾乎是布偶或是一些小東西,小植物或者是實用性的都有,他也把它們擺在不會擋到自己的桌子最右方。

最後留在桌上還沒有拆封的只剩霧切的黑色小盒子,他把它先放在一旁。


等苗木回來之後再一起看吧。


這麼多人關心我這個廢物的生日、真的是太不值得了。嗯、不過大家依然充滿著希望呢,光輝耀眼的我都不能直視啊!!

「狛枝!」苗木匆匆忙忙的從門口跑進來,手上提著一個紙袋。

「生日快樂!抱歉久等了。有我的,還有、這是十神…你應該知道他吧?以及朝日奈的禮物」苗木從袋子中又拿出幾個包裝和形狀都不相同的禮盒。


「謝謝你,苗木」後者點了點頭坐下「啊、對了,你為什麼會穿這種衣服啊……啊!希望峰學園以前的制服對吧!」

「我這樣輕易改會不會被前幾任校長罵啊……」苗木擔心的瞪大雙眼。


啊對了、他現在是希望峰的校長嘛。真是辛苦你了苗木後輩。


「這…說來話長啊」正在想辦法的狛枝瞥到桌上的手機又跟早上一樣突然響起。


「苗木君、總之就是有人偷換了狛枝同學的西裝呢」

「是說七海同學、妳今天怎麼一直在我的手機徘徊?平常不是都在日向那邊的嗎」

「…我也沒辦法」七海鼓起雙頰,雙頰的紅暈又為這位少女添了幾分甜美的氣息「日向君的手機沒開機,我也過不去的說」


「而且今天是狛枝君的的生日,待一下也沒有關係…我是這麼認為的」

「是嗎、原來是這樣,讓超高校級的AI小姐待在我這個人渣的手機裡也是我至高無上的榮幸」狛枝將剛剛苗木拿來的禮物全數收進背包中。


……話說他會給我禮物嗎?


---


PM6:30


「辛苦了,我先走囉」狛枝收完東西跟一旁的苗木一起離開了辦公室。

四月的天空到了六點也不至於太昏暗,介於春夏之間的四月天氣總不是那麼穩定、但今天意外的天氣非常好,到了晚上天氣依然涼爽。

「結果我的西裝依舊下落不明呢」狛枝低頭看向自己身上的制服。

總覺得勾起了不好的回憶。狛枝甩了甩頭。


「苗木、明天見」他向走去另一邊的苗木招手後轉向了公寓另一邊的走道。

「日向同學一整天到底去哪了…反正一定是厭惡著我這個存在所以趁今天離開了吧…為什麼要挑今天呢,我真是太不幸了」

狛枝從包包中拿出銀色的鑰匙,轉開了門。


砰————


「生日快樂!狛枝」突然出現在狛枝房間裡的日向拉開了三個拉炮。


啊、似曾相識呢。


「你看,這是大家的禮物喔」日向側過身,共15個禮物整齊的擺在狛枝客廳木製的桌子上,狛枝像是看呆了一樣沒有動作「還愣著幹嘛,快過來啊」

日向笑著拉住狛枝的右手,把他從玄關拉到桌邊。


「我為了這些東西特地請假了一天呢,明天可能要被罵了呢哈哈」日向摸著頭「你知道這有多辛苦嗎唉」

「怎麼了、不喜歡嗎」日向看向一直沒做出反應的狛枝「不……」


「我很高興」狛枝低頭露出微笑。


這是日向第一次看見狛枝毫無假意、真誠的笑容。

嗯、總感覺值得了。


「差點忘了,還有蛋糕」

日向從旁邊的椅子上拿起蛋糕放在桌上,並將手機開機。


「七海?」他叫了一聲,並將手機直立放在桌上。

「日向同學、早安…啊,原來晚上了…那晚安」

「不不不不等等、我們要一起幫狛枝慶生啊?!」日向急忙點擊螢幕,不讓少女再度沈睡。


日向將他挑選的黑森林巧克力蛋糕從袋子裡拿出,點好蠟燭。

「吶、你還需要我們唱歌嗎?」日向露出有點尷尬的表情「還是直接許願」

「……我………只有一個願望呢」狛枝抹了下眼角。


「不過說出來不就不會實現了不是嗎?」狛枝低下頭吹完蠟燭之後轉向日向「想知道的話就跪下來舔我鞋子吧,我再考慮要不要告訴你」

「狛枝!!!!」「會被這種玩笑騙到的果然是預備學科出身呢」

「喂你這傢伙!!!好啊再講的話這些我好不容易拿來的禮物都送我算了」

「啊、狛枝同學、我也有送哦」

「超高校級的大家的禮物我怎麼會嫌棄呢、倒是那個預備學科的禮物…………」

「狛枝凪斗!」「…開玩笑的」

「喂!!!!!!!」


…………………………


今年的生日願望——

…希望日向君能夠繼續成為我的希望。


END


おまけ:

狛:所以那個制服到底是誰做的

日:欸?不是七海嗎

七:哎呀哎呀被發現了不愧是日向君

狛:七海同學?妳早上不是跟我說不是妳做的嗎

七:果然騙到狛枝同學了呢、大成功—!

七:這樣我也有超高校級的詐欺師的才能了嗎?

狛:七海同學…請不要讓我想像那個畫面…太絕望了、那個畫面。詐欺師同學扮成七海同學什麼的…太絕望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日:詐欺師?是那個扮成十神的……

七:我好像也有安裝這個功能,我找一下

日&狛:不不不不不、七海、請妳停下來。


评论
热度(5)

© ❄️ | Powered by LOFTER